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生活在孤島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生活在孤島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了《魯濱孫漂流記》不知不覺我已進入了夢鄉。 

  忽然,一道銀光從眼前閃過,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哇!這裡真是太美了。 

碧海、白雲、沙灘、森林。這一切都顯的那麼生機勃勃,那麼美!“可這是哪裡呀?”我仔細環顧四周,除了花、草、樹、木、石頭外,甚至連一隻小蟲子、一根鳥毛都沒有。我突然感到了恐慌。“我不會像魯濱孫一樣來到了孤島了吧?”這個想法讓我出了一身冷汗。心裡的緊張使我再沒有心情去顧及那些美景。 

  “咕咕……”“我的胃正在提抗議呢?怎麼辦呀?”事到如今,我也只能硬着頭皮闖了。我決定學習魯濱孫,先找來一些野果充饑了。想着,我便轉身走進了森林中。

  “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這地上滿是枯葉、斷枝。 

根本就沒有什麼路嗎!這怎麼辦?這是魯迅先生的一句話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其實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對呀!平常都走在憋人鋪的路上,那麼今天我也該自己走一條路來了。下定了決心,我便邁着大步向前進。 

  可是沒走兩步,地上的斷枝、荊棘就把我滿腿都劃開了小口子。“我可憐的腿呀!”我正仰天長嘆……等等,你們猜我看見了什麼了?呵呵…是我的最愛-----黃澄澄的香蕉。那些香蕉真是叫人垂涎三尺。嘻嘻,我奮袖出臂準備上樹!不對,我不會爬樹的!哎~~~~~算了吧。拿個石頭砸吧!雖然這個辦法看起來不可理喻,可我實在是沒有別的辦法了。嘿嘿……石頭一個接一個地扔上去,又一個接一個地掉下來。因為樹太高了。半天一個香蕉也沒下來,而我則被落下來的勢頭砸了個滿頭包。我還是不放棄,找了塊大石頭,使出全身力氣把它扔上去。1秒后,只聽“啊!”的一聲,我又被砸了! 

  忽然,我似乎感覺到了水,這讓我清醒了許多,睜開眼睛。不好,下雨了。我四周張望,除了樹,就是樹,根本沒有可以避雨的地方。我順手抓起地上的一個叫不出名字的大葉子,遮在頭頂,蹲在樹邊避雨。 

饑寒交迫使我頓時倒在了地上。此時我真是從心底里佩服魯濱孫。5555……我要回家!!!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眼前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小房子。“剛才是一場夢嗎?”看見鏡子里被淋成“落湯雞”狼狽不堪的我,我驚呆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生活在孤島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生活在孤島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