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孤島 標籤:孤島作文

風輕輕地,孤島靜靜地…… 

站在孤島上,我望着垂手可得又遙不可及的茫茫人海,人海多動、熱鬧,沒有一刻能全部安靜下來,每分每秒都能聽見唧唧喳喳的聲音,似乎很令人厭煩,而我卻希望能溶入他們,能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孤島的命運註定我一生的寂寞、寂寞、寂寞…… 

我渴望熱鬧,所以我逃出了孤島,即使那代價是失去一隻眼睛,我依然義無返顧的往前走,我天真的認為:只要逃離孤島,那我就能走出寂寞,過上自己嚮往已久那五彩繽紛的日子來……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走入了人群,我把只剩下的一隻眼睛睜得老大,我想看清楚那花花綠綠的東西,當然也包括人;我更想和那些人交談,但只要我走近他們,他們就會逃得遠遠的,就像我對孤島一樣。 

我本來還不在意,因為還有太多的東西令我好奇,慢慢的,好奇淡了,我發現寂寞又襲上了我,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真正的與那所謂的人交談過,但別人卻不停的談着我,說我是瘋子,獨眼龍等等。 

雖然表面上我不在意,但寂寞的心為了一抹悲傷……所謂人言可謂,終於,我又逃回了孤島,我又失去了一隻眼睛…… 

風依舊輕輕的,孤島依舊靜靜的,我用心感受着孤島,寂寞成了一首美妙的樂曲…… 

寂寞、寂寞、寂寞……我低喃着,所謂的眼角滴下一滴鹹鹹的水珠…… 

……

您正在瀏覽: 孤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