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島·冰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冰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干靜的純白。然而,我們卻早以習慣了冰冷的語言,冰冷的面孔,冰冷的眼神。因為,我們都一樣。每天在那張蠻不在乎臉龐中,看出心中的喜怒哀樂,這一切就像是裝出來的。我們誰都不願意把自己熾熱的真心交給別人,就這樣我們心中有了孤島,有了冰雕。

  人類真的很可笑,一次次宣稱要征服自然,一次次在面對大自然的挑戰中,都不以為然。而又有多少生命在面對挑戰時離我們遠去。這時,才發現人類不堪一擊。

  或許,還有比這更難過的,就是我們完完全全的被浸在孤單里生命是那樣的短暫,如果一朵雲消失可以使大漠變成綠洲,那麼,夢中永遠會有一個精靈,守護着我們。而這個世界最大的損失是我們選擇袖手旁觀,是我們錯誤的認為我們只為自己而活。所以,我們變的孤單。我們心中的孤島成為了我們棲息之地,冰雕成了記憶的花瓶。其實,人們最大的痛苦在於孤單,無論我們的外表有多堅強,我們還是需要一座避風港。

  面對孤單,我們無言。眼淚總是一度成為孤單的殉葬品。我總想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而我失敗了。我明白,我的眼淚不會使周圍有任何變化,太陽依舊從東方升起,從西邊落下。

  終於有一天,我不在哭泣。我孤單,但我自信;我無言,但我奮進。人生就是不會因為你的落魄而卷顧你,但會因為你的自信而不放棄你。

  表面上我有許多朋友,而知心的沒幾個,所以,我感到孤單,心裡空蕩蕩的。我堅信,有付出就有收穫,於是,望着美麗的嬰粟獃滯的向它走去,當我觸摸它的一瞬,才發現我已身中劇毒,但我依然感到幸福,因為,我在孤單中找到了美好。

  回過頭想,其實,孤單也是生活的調劑。它像鹽一樣,灑在我們心中最軟弱的地方。但着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味,鍛煉着我們的意志,讓我們更堅強。

  當我逃回大陸,打碎回憶冰雕時,才發現,只有勇敢的面對一切,我們才會更堅強,而逃避面對一切的人,那他就是真正的懦夫。

  作為晚輩的我,無權對人生有什麼的評價,我們需要做到的只是:守着一份優雅,守着一份自信,不因街頭的飛塵而失掉了明艷,不因生活的清貧而泯滅了從容。還有就是——每天的每天都告誡自己要像小草一樣卑微而堅強地活着。

您正在瀏覽: 孤島·冰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冰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