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無限的叛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無限的叛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身在花季中,也許,更需要理解."低調與沉默"這不是我們的錯,我們只是想要安靜而已. 

  這城市太繁華,太熱鬧,也許擁有着面具的我們也會不習慣.於是,便有了叛逆.面對家長們無休止的指責,我只想說一句:安靜!我們需要清靜. 

  -----題記 

  今天,我又和奶奶吵架了.原因是這樣的:我昨天晚上睡不着,在被窩裡玩.其實也算不上是玩.我是在看歌詞.不知為什麼,進入初中來以後,我就特別愛聽JAY的歌.有人說他名氣大,耍闊.可我就不覺得.我只認為他的歌很狂野,又很柔情,在某一特點上和我產生共鳴.可不巧的是,媽媽發現了,就拿我視力下降和這件事聯繫在一起.可不幸的是他又和爺爺奶奶講了,簡直是興風作浪.於是奶奶就講個不停.真的不明白,過了明天我就要考試了,而奶奶不但不鼓勵我,反而還貶謫我.更奇怪的是,奶奶竟然還說我變了,說要我學好樣,不要搞歪七歪八的名堂. 

  我"暈””了,我大聲呵斥着"我沒有變,我一直都很好!””可奶奶還是毫無休止的講.我就關了門,進屋寫作文了.事以至此,我不知道這是我自從12歲來和奶奶發生的第幾次口角了.奶奶一次次的說我變了,我也還在想:我真的變了嗎? 

  邁入12歲的門檻,會有許多無奈,煩惱以及尷尬.這些全憋在心裡很難受啊!上帝!可是誰來讓我傾訴?誰又來讓我溝通呢?沒有知心朋友,也沒有信賴的人,我的心是一直沒有溫度的.也許,在女生中,我很叛逆,但是,自以為是的家長們啊!你們好好想想吧!叛逆,又何嘗不是一種另類的美麗呢?又何嘗不是一種成長的見證呢? 

  我所付出的努力,你們看到了嗎?我在考試之前拼死拼活的背書聲,你們有聽到嗎?你們聽到的知識我用來消遣的和放鬆的嘆息聲吧!你們還會時不時的責罵我,說我,你們什麼時候又問過我想要什麼? 

  曾經,有無數誓詞來歌頌你們,說你們偉大,無私.那麼,請問:你們是真的無私嗎?你們目前所付出的一丁點,你們都會在我身上索取回報,不是嗎?考試沒考好,你們說我不用心.那麼,即使我粗心,我自己也在找原因啊!你們有必要諷刺我嗎?在你們這裡,我得到了太多的不公平,所以,我必須叛逆.因為,在它那裡,我才能找回自己,你們明白嗎? 

  身處在花季,我們有太多的感想,但大人們啊!你們不要一味地申斥我們,也請你們找一找原因,好嗎? 

  花季,無限的叛逆....

您正在瀏覽: 花季,無限的叛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無限的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