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限的惆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限的惆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歡笑早已不見,迎來的只有無限的悲傷中········

  曹靚莎和我永遠都不會成為好朋友,因為中間夾着個楊欣。-----題記

  今天,我和曹靚莎還有嚴亮玩得很愉快。可是歡樂不可能是永遠的。我不知道楊欣想幹嘛,我只知道她把曹靚莎拉到一邊去,說了幾句話。就是這幾句話,讓曹靚莎有意的疏遠我。我真的好累,為什麼不可以成為好朋友,一起玩呢?

  楊欣,你總說我和羅如藝在一起玩,是為了她的錢。可是你明明是知道的,和我玩得最多的是嚴亮。我知道你總是在說我的壞話,我沒有挑明,但並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讓你這樣的害我。說你害我,是沒有說錯的。你還記得五年級的時候,你故意讓我打碎玻璃,然後去告訴鄧老師的事情嗎?你肯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到了後來,鄧老師沒有找我麻煩吧。那是因為我身邊有朋友在幫我。

  楊欣,別再這樣了。讓我們回到以前在一起玩耍,沒有心機的時光。難道不好嗎?

  六年級:譚羽馨

您正在瀏覽: 無限的惆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限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