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水晶球——無限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水晶球——無限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水晶球——無限的快樂 標籤:水晶球作文 快樂無限作文 無限作文 春光無限好作文

過去的聖誕節無趣極了!同學們在早晨互相送些聖誕賀卡,而白天該考試考試,該背書背書…一天就平凡的過去了,好像每年的聖誕節就是為了送賀卡用的…而賀卡的內容更是不值得一看,無非就是“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諸如此類的話蘇菲從小學一直聽到現在,耳朵都長繭了!雖說是最樸實無華的,但也太沒創意了吧?!所以每年聖誕節,當蘇菲興緻勃勃的來到學校,懷着好奇而又激動的心裡打開一層層精緻的信封時總盼望着會有驚喜等着她,但每次都讓她大失所望…

  但不同於往年的是,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夕蘇菲收到了一樣特別的禮物——一個聖誕水晶球 這個水晶球不大,比市場上賣的要小一號,但卻十分别致:底座是紅色的,上面有規律的排放着幾多雪花,每一朵都不同,但都別具特色。而水晶球裡面站着一個聖誕老人,臉上帶着微笑,他身上背着一個藍色的大包袱,身邊還散落着幾個可愛的禮物,分別由彩色的絲帶和盒子包裹着…讓人忍不住猜測裡面到底裝着什麼!這個突如其來的聖誕禮物讓蘇菲徹底改變了過去對聖誕節的看法。這個驚喜來自一個名叫Kevin 的小男孩,雖然個子不高但卻很特別,睫毛常常的,活像個芭比娃娃!Kevin在平日里經常給蘇菲帶來快樂,這此也不例外。

  每當蘇菲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到這個水晶球。拿起它,輕輕搖一搖, 看着裡面的雪花飛舞,任憑他們自由的飄舞然後靜靜的唯美的落下…不用顧及下一秒會落到哪裡,也不用顧及落下時的姿態是否優美…只要靜靜的享受現在,只要現在這一秒…每當看到地上散落的禮物,蘇菲總會好奇地猜測着,陶醉的想象着…總會把一切不愉快都拋在九霄雲外,幸福的沉浸在屬於自己的小世界里…

  這個聖誕水晶球雖不像天使的水晶球那樣神秘,撲朔迷離….但卻能給蘇菲帶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水晶球——無限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水晶球——無限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