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戀童年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戀童年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光陰流轉,那段懵懵懂懂的歲月也已遠逝,憧憬着未來,那漫長無知的道路。我們繼續前進。不經意間回首,發現懷戀很深很遠。

  童年猶如五彩繽紛的夢,令人留戀;童年猶如潔白無瑕的雲,令人嚮往;童年猶如絢麗的七色彩虹,令人陶醉。童年象含苞欲放的花朵,讓你琢磨不透……

  小時候,那五彩繽紛,形形色色的往事。隨着年歲的增長,學業的繁忙。童年往往被遺忘在某個角落裡。

  假如有閑暇的日子,搬幾把椅子,約幾個好友,坐在椅子上。一起看着蔚藍的天空,悠悠的白雲,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着,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待到夕陽西下,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還記得石洞摸“魚”。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日子裡。我與夥伴相約來到小河邊。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翱遊,螃蟹擺弄着自己的大鉗子,青蛙鼓着大眼睛瞪着我們……我們剛準備下去抓魚。突然,一個小夥伴叫着:“看,那裡有一個洞。”於是,我們便順着他的目光望去。果然如此,那個洞在小河邊附近。那裡,樹木鬱鬱蔥蔥,花朵爭奇鬥豔……在這美景之中有一個石洞,很窄,很暗。我好奇地問:“裡面會有什麼呢?”同伴們異口同聲的說:“不知道。”過了一會兒,一個小夥伴說:“這裡與小河很近,會不會是魚蝦的老巢?”我若有所思的點了頭。我便迫不及待的把手伸進洞里摸“魚”。“呀!軟乎乎的,光溜溜的,涼涼的。肯定是魚,還是條大的。”我興奮地叫道。把魚往外拿,我嚇的往地上一扔,沒想到扔到腳上了,我一踢,踢到了草叢中。“天哪!居然是一條蛇,好粗啊!差點兒把我的魂都嚇掉了。唉!傻乎乎的我!”

  回憶起小時候的天真爛漫,我就痴痴的笑。小時候夢想飛上藍天,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結果頭暈目眩,不省人事。聽說,喝了小溪里的水,會變成神仙,天真的我便信以為真。結果呢:肚子疼了幾天。穿着媽媽的高跟鞋,抹上口紅,在鏡子面前臭美幾番……

  童年,多麼美好的字眼。煙花雖美,但卻只有一瞬間,但這正是它的獨特之處。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只要經過坎坷,才能見到黎明的曙光,擁有一份美好的回憶。奮鬥吧!為了將來,為了希望!

  失去了童年卻得到了成熟與堅強,乘着童年送我的精緻小船,順着時間的“流水”駛向風雨中……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生活在花季的我們明白童年的逝去是一種遺憾,但正因為擁有過童年的美好,才會有今天的成長。

  別了,寶貴的童年;別了,難忘的童年;別了,令我懷戀的童年。童年,呵!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鐵鋪中學初一:柳銳

您正在瀏覽: 懷戀童年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戀童年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