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大課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課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同學們那銀鈴般的笑聲,在校園裡飛揚;看,同學們像小鳥一樣的歡快,在操場上奔跑。啊!愉快的大課間到了!它也悄悄地打開了我們的幸福之門。

  “叮鈴鈴,叮鈴鈴。”大課間活動開始了。我和同學們都在議論:“今天玩什麼呢?大家肚子里有一大堆的問號“耶!今天是玩套圈。”大家高興得歡呼起來,我的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操場上,同學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快看,那邊女同學正玩得起勁。只見,手榴彈穩穩噹噹地擺在地上,那位女同學眼睛盯着手榴彈,過了一會兒,只見她緊抓圈子,把圈子往前一丟,圈子飄飄飄悠悠地套在了手榴彈里,“套進去了!套進去了!”那個小女孩高興的無法形容,臉蛋笑成一朵燦爛的花朵

  “耶!”那邊傳來一陣歡呼聲。溜溜球大戰開始了!只見一位男同學把溜溜球一甩,溜溜球就轉動了起來,就像一位神奇的精靈在跳圓圈舞,看得我們眼花繚亂只見溜溜球轉啊轉啊!彷彿唱起了歡快的歌謠。“滋——”那歌聲彷彿是一雙波動了男孩子的心,讓他們喜氣洋洋。

  看,那邊正在跳繩子,只見一個人緊抓繩索,輕輕地擺動,身子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腳好像蜻蜓點水,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跳舞。她的臉紅撲撲的,似乎是個大蘋果……

  愉快的大課間就像一隻神奇的畫筆,畫出了我們同年豐富多彩的圖畫。

  初一:王歆雅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課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