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的懷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懷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所謂的壞班級中生長了好一陣子,雖然沒有做到荷花出淤泥而不染,但也在所謂的懸崖峭壁上領略到了社會的險惡。生活重歸繼續,學習還是努力,在課外之餘,在閑雜只談中卻看到了人世間悲哀。

  【以下人名字均為化名】

  “嚴嚴,你幫我拿一下東西,我現在手不方便”

  “你不是有手嗎?幹嘛要我幫你拿”

  “你……如果不是因為你肚子痛,載着你,我就可以自己拿了,做人道德點”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沒有義務幫你拿……載我是你榮幸,是看得起你”

  雪兒只好一手拿着一大包東西,一手控制手柄載着嚴嚴。這就足夠說明‘得寸進尺’了吧!並非所有,反面超乎所以。只是一句問候足夠讓人上刀山,下油鍋,就拿我這個樸實的班長來說吧,一句話,足夠了,但卻沒有任何的人可以對人這樣,難道這就是悲哀的結局嗎?我不敢接受……只得在這漫長的歲月中等待我的‘夢’,等待一個捨生忘記的好人,等待一個為他人而服務生存的無私。

  忘乎所以,我居然忘了有這麼一位偉人“雷鋒”,雷鋒的事迹恐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有誰知道他是幾歲而死,因何而死,得到過什麼樣的掌聲,得到過什麼人的讚賞,這一輩子的存活理念是什麼?why?這樣的好人,每天為人民而活,每天為人民服務,每天為國家而生存。然而中華人民的優良傳統又有幾人能有

  我一直有個夢,就是全世界的人不再勾心鬥角的,純潔而透明的心不讓人們之間有任何的懷疑和陰謀。但這確實是個夢,一個無法實現的夢……

  在我們普通的生活中卻老是有那麼一些人,讓我們看到了人心的叵測,一顆人心居然是用黑色的外殼,停止脈動的內殼,狼心狗肺……

  福建漳州雲霄縣福建省雲霄縣城關中學初一:愛的夢寐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懷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