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戀你手中的溫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戀你手中的溫度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夏夜,漫天的繁星不時的眨眼睛這使我想起的奶奶。

  記得有一次回家鄉,我躺在床上,聞着淡淡的竹香。靜靜地聽奶奶講着:天上落下一顆星星,地上就有一個善良的人即將死去,我說:“奶奶不會死的,是吧?你每次生日,我都有祝你長命百歲,你一定活到一百歲的。然後,我們每年都一起過年,過端午節,中秋節,聖誕節,是嗎?”乃奶奶並沒有回答我,對我笑了笑,只是把我的手我的更緊了,夏日的夜晚,微風吹拂,頗有些涼意而我的心卻很溫暖。因為,奶奶握着我的手。有奶奶在身邊的日子,連風也是親切的,與也是溫馨的。

  只要有奶奶在身邊。我便感到踏實。她拉着我的手,帶我去散步,風很涼,帶我卻很暖,因為奶奶手上的溫度溫暖我。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每次說:“明年夏天,我還要奶奶講故事”時,回答我的總是苦澀的笑。

  爺爺在秋風中離開了我,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我忘不了剛失去奶奶那既痛苦而又漫長的日子,我是怎麼過的。

  別人說,奶奶這麼死是有福氣,她是睡過去的。我不想理會別人的說法,只是進我奶奶的手,不停地搓。忽然,我的手一松,奶奶的手無力地垂下來,霎那間,天地間像是什麼都不存在,存在的只有奶奶的餘溫。我怕在奶奶身上哭泣,這是第一次那麼親切,真是地體會生離死別的痛苦,所以到現在我都不能接受奶奶死去的事實。

  而今,我懷戀奶奶,也懷戀她手上的餘溫。奶奶,你在天堂一切可好?我真的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懷戀你手中的溫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戀你手中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