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感謝您,是您帶我來到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感謝您,對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感謝您,給我帶來歡聲和笑語,感謝您,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記得每一次吃飯時,我的飯碗里都是您夾給我愛吃的菜;記得夜深時,是您一次又一次把我踢落的被子重新蓋好;記得每一次不舒服時,是您細心的噓寒問暖;記得我亂亂的書桌和書包,總是您默默的整理;記得考試成績不如意時,是您和我一起分析問題出在哪裡;記得和您訴說苦惱時,是您教會了我什麼是堅強什麼是忍讓。

  媽媽謝謝您,您的愛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河,我就是小河裡的一條無憂無慮快樂成長的小魚。您的愛是一個溫馨的港灣,我就是港灣上的那艘游來游去找到歸宿的小船,您的愛是一片遼闊的天空,我就是天空中的一隻自由自在展翅翱翔的小鳥。

  您永遠都是我人生路上的指明燈,引領我帶着自信不斷前行!我愛你,我最最親愛的媽媽!

  三年級:張羽喬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