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一個多麼神聖而又高尚的詞語。而也只有母親才能擁有這樣的詞語。

  記得那一次,我學自行車的第二天,我自認為學會了,想大展身手,便騎得很快,您都追不上了。就在我正得意忘形的時候,我的車突然有些失控了,直朝着一個人騎去,我想躲開那個人,可自行車像有磁力似的讓我不能掙脫,不能拐彎,就在快撞上時我慌了,大腦一片空白,剎車都不會用了,於是便喊了一句:“讓一讓。”但那人沒來得及躲,最後,還是撞到了他。那個人氣氛的回過頭,衝著我大喊:“你幹什麼呀你!你有沒有剎車呀!你是誰家的孩子呀……”媽媽聞聲趕來,見我如此尷尬,立即把握拉到她的身後,連忙和人家道歉:“真不好意思,我兒子是個新手,不好意思,今天才第二天……”看着媽媽的身軀就像一個保護傘毫無顧忌的擋在我面前,獨擋外人的冷眼和指責,我頓時慚愧了,覺得自己好沒用,自己犯的錯誤卻要別人為我承擔,更何況那個人還是我的母親,我既為自己的魯莽而懊悔,又為母親對我的愛而感動。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起不了床,您的臉上沒有一絲笑容,滿是焦急。您不辭辛苦按時喂我吃藥,沒日沒夜的守護在我的床邊。您上班臨走前為我準備了一大堆好吃的,還千叮嚀萬囑咐,要我按時吃藥,好好休息,下班回來后又要馬上下廚房,想方設法給我做我愛吃的菜,整天我看到的是您在我面前忙忙碌碌的身影,終於到了晚上該睡覺的時間了,可是您怕我會突然發燒,所以不肯離開我,一直守在床邊照顧我,第二天,我看到您的眼裡布滿了血絲,媽媽,您辛苦了,我以後一定會加強鍛煉,讓自己有一個強壯的身體,永遠都不要生病。

  看着您整天為我而操勞,想起您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點點滴滴的愛凝聚為一句話:“謝謝您,媽媽。”

  六年級:李弈言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