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奧運,全中國的驕傲 

  “奧運奧運,中國奧運,中國驕傲,耶”迎奧運的歌聲已響起,北京奧運已向我們邁着輕快的腳步即將來到我們的身邊。 

  “死丫頭,不想活了,還不趕快給我出本外語書,我要跟着潮流的步伐,張開雙臂迎接奧運”。“知道了,親愛的母親大人。”我竭力保持着聖母瑪利亞的微笑。只聽見她哼了一聲,頭也不回的跑去客廳看奧運現況去了。呼吸着新鮮的晨間空氣,懷着閑散的心情往窗外探去。我原來想看看外面的酒店又出什麼新活動,沒想到看到的卻是一副充滿活力,陽光的畫面。一群穿着奧運五懷顏色的小朋友正在舞台上跳着活力的迎奧運舞。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喜悅的神情,讓人覺得清新,美好。不會吧,連最貴最奢侈的大酒店也拿出了他們的命根子—金錢投入到了迎奧運的活動中。 

  下一個節目是奧運齊舞,首先上場的是歡歡,他手裡拿着燃着聖火的奧運火炬,連跑帶奔的跳了上來;接着,一隻活潑可愛的藏羚羊哼着小曲兒,邊向四周的觀眾招手,邊不停的向老外說Hello;接下來上場的貝貝。呵呵,她的舞裙可真漂亮,貝貝轉了個圈,舞裙就像一隻大孔雀,大大的尾巴,就像一把上面點綴着小眼睛的扇子,那麼漂亮的扇子,你們說會不會是乾隆皇帝的寶貝呀;一隻憨態可拘的大熊貓跳着奧運特製體操跑了上來。誒喲,晶晶摔了一絞,呵呵,連摔交也那麼可愛啊,怪不得是國寶笑星啊;最後一個是妮妮,她搖着扇子,悠閑的邁着模特步伐走了上來。接下來,五個活寶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有趣的節目,把我們逗的捧腹大笑。 

  雖然奧運會還沒有到來,但我們依然以焦急的心情期盼着奧運,祝賀着奧運,希望這次奧運會能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