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豐富的圖形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圖形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看我們周圍的世界,你會找到許許多多的圖形,城市一角、家中生活用品,它們美化了我們生活的空間,從中能發現許多熟悉的圖形。 

  走進圖形世界—— 

  你會覺得生活處處有它的身影; 

  你會發現許多令人驚喜的東西; 

  你還會感覺到自己變得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有本領,許多以前不會解決的問題,不會做的事情,現在能幹得非常好;這就是說明人們離不開數學,數學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有智慧,當然,圖形也不例外。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這句詩大家知道吧!這是宋代詩人蘇軾描寫廬山的,在這裡,我要把它看做是描寫圖形的:當我們從不同的角度去觀察某個建築、圖形等,也會呈現不同的形狀。 

  每當我走進數學天地,來到圖形世界,就彷彿是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美美地吃起來,來到這裡,我就像置身於千百年前,和一個大數學家在暢所欲言的交談,各抒己見,真是樂在其中。 

  在圖形這個大千世界中,大家可別小瞧它,它是由點、面、線構成的,點可以運動成線,線運動成面,面運動成體,面於面相交得到線,線與線相交得到點……這些可是關於圖形的基本知識。沒有這些知識,高樓怎能建起,當然,有些謎團至今都沒有人解決,這說明圖形里的知識可是非常豐富的。 

  從現在起,就讓我們一起走進圖形世界,讓今天的成績成為歷史,讓明天的業績更加輝煌。 

  切記: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圖形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圖形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