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笑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而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只是一台戲,笑過,哭過,擁有過,失去過不過是客過走一程,何必肩膀上背那麼多。生活如同美麗的風景,而我們,是急馳列車上的乘客,總爭奪着駕御在風景之上,成為引人奪目的焦點,卻忘記了在人與風景間還隔着一塊玻璃-----似有非有的隔閡,最終,列車將載着我們離開那在美麗掩護之下,充滿血腥地方,駛向人類的終點。

  從我們榮幸地成為人的那一刻起,一段艱辛,坎坷的旅程變開始了。為了理想,經歷了一次又一次觸目驚心的場面,完成了一項又一項奮鬥的目標,也飽嘗了無數的人世風霜。於是,一些的靈魂便經不住一次次的考驗與磨礪,漸漸地,它被惡毒的蟲吞噬了,慢慢變小,腐蝕。到了最後,容不下一點失敗,更不能容忍別人比自己優秀,出眾。所以,他告訴自己一定要贏。而在每一次的競爭中,小小的失敗就會讓他感到抑鬱,不安,自責。精神也隨之負上了千斤重擔,毫無喘息之機。

  別在乎你對還是我錯,也別計較他多還是你多,抬頭去看看滿天彩虹,就會看清楚世間風波-----匆匆而過。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嘗試過,又何必太在輸贏呢?有時后漫不經心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輕鬆點,防開點,在適當的時候卸一卸肩上的包袱,旅途中不忘送給自己一首歌,着才是我們真正應追尋的理想人生。

  一笑而過,才會成為生活真正的贏者。

您正在瀏覽: 一笑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