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北京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京奧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月27日,北京奧運會倒計時500天之際,奧運會獎牌設計公布,我迫不及待地上網了解了情況。獎牌直徑為70毫米,厚6毫米,背面鑲嵌着取自中國古代龍紋玉璧造型的玉璧。背面正中的金屬圖形上鐫刻着北京奧運會會徽。金牌、銀牌、銅牌,分別鑲嵌着白玉、青白玉、青玉,使人感到耳目一新。金玉結合更讓人覺得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欣賞着這些尊貴典雅、光彩奪目的獎牌,我情不自禁地在想象的海洋里暢遊起來…… 

  在110米欄的跑道上,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劉翔,他以驚人的速度甩開對手,像火箭似的沖向終點。這讓他的對手感到匪夷所思:一個亞洲人怎能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不用說,110米欄冠軍的頭銜還是劉翔的。 

看看乒乓球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張怡寧泰然自若,她又贏了!張怡寧素有“冷麵殺手”之稱,不愛笑,也習慣把喜悅藏在心底。不過這次,她喜形於色,當掛上美崙美奐的金牌時,更是露出了燦爛無比的笑容。 

瞧!在3米跳板上,郭晶晶宛如一條水龍,在做完一連串的高難度動作之後,筆直地扎進水裡。霎時,整個跳水館里掌聲雷鳴,評委們不約而同地給她打了滿分。冠軍非郭晶晶莫屬。 

  幾天後,游泳館里舉行了男子200米蝶泳決賽。隨着一聲槍響,吳鵬飛快地跳入水中,與他的勁敵——美國游泳天才菲爾普斯展開了激烈的競爭,但最終菲爾普斯以微弱的優勢奪得該項目冠軍。吳鵬雖屈居第二,但他的銀牌分量一點也不亞於金牌。因為他已經取得了巨大的進步。 

我又來到了籃球場上,此時,籃球賽賽程接近尾聲。中國男隊在小巨人姚明的帶領下,過五關,斬六將,最終獲得了來之不易的銅牌,實現了歷史性的突破。 

  “想什麼呢?”媽媽的話終止了我的“暢遊”。“哦,我在想明年奧運會我國能得多少金牌。”“肯定比上屆多得多,肯定!”看着媽媽那自信滿滿的樣子,我突然感覺08年8月8 日這個舉世矚目的日子已經來到了我的身邊,因為我已經在盡情地享受奧運帶給我的快樂和幸福了。 

北京奧運,我愛您!

  金師附小  五(8) 葉子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京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