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龍在騰飛——北京奧運暢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龍在騰飛——北京奧運暢想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八月北京奧運主賽場開幕式開始了,全世界幾十億雙眼睛都盯在屏幕上。 

  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中國五千年文明史,然後是《封神榜》、《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里的人物在空中演譯着一幕幕生動的故事…… 

  最後一個地球緩緩升起,上面插滿了橄欖枝和花朵,球升至半空,慢慢打開“砰”從中蹦出了一個孫悟空,他一躍而下,空翻連連,只見他一掃金箍棒,巨大的金光直射五環,僅0.5秒,五個環全部點燃,五環噴着五彩的火焰向那最高的火炬台升去,它將在奧林匹克賽場上燃燒十五天! 

  天是那麼的籃,水是那麼的清,一群白鴿翱翔在青山綠水之間,濃密的森林中橄欖樹包圍着的綠色“鳥巢”內,十多萬名觀眾時而歡呼,時而吶喊,為五大洲的“動物”運動員們加油。而綠油油的草坪跑道上,各種“動物”你追我趕,更讓扣人心弦的比賽高潮迭起…… 

  很快就到了最後一天,中國龍隊拼金奪銀,獲得了豐碩的果實,與北極熊隊、白頭鷹隊共同組成了第一方隊,且金牌數都是三十五枚!而比賽項目只剩最後一項了,那就是新設立的世界最矚目的“跨越萬里”項目。為了防止有人作弊,這次上帝主動擔任了裁判,經過預賽所有運動員只剩下北極熊、白頭鷹、非洲象、澳洲袋鼠、南美原駝和中國龍,終點是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只聽一聲槍響各種動物都奮勇爭先,競爭一開始就那麼激烈,只見高傲的白頭鷹尖嘯一聲直衝雲天。略顯瘦弱的北極熊亦撒腿狂奔,而非洲象,發出震天的怒吼揚起一路塵土,那澳洲袋鼠、南美原駝,憑着機靈與耐力,已然處於領先集團,但見龍賁張起滿身的金黃龍鱗,口中噴出一團烈火,揚起雙腿奮起直追。 

  比賽已進入最艱苦階段,加油聲早已遠去,痛苦卻排着隊向他們走來。白頭鷹憑着有力的翅膀已是遙遙領先,袋鼠、原駝雖依然領先,但看得出已明顯後勁不足,非洲象因體重的拖累已經步履蹣跚,中國龍、北極熊依然互不相讓,奮力追趕。 

  比賽已進入最後白熱化的衝刺階段,高聳的山峰,皚皚冰雪迎來了六位勇者。袋鼠、非洲象終因適應不了嚴寒的氣候走到半山腰便退出了比賽,原駝雖然不怕嚴寒,但體力已經嚴重透支,只能眼看着北極熊和中國龍從身邊反超過去。白頭鷹雖一路領先,但風吹雪打,使它原本光彩的羽毛掉落許多,加上體力的消耗,被勁風吹得東倒西歪,無法靠近峰頂。而中國龍憑着中華大地汲取的深厚底蘊,憑着吃苦耐勞不怕犧牲精神,依然頑強地前進着,雖然身上的龍鱗掉了許多,雖然全身劃破了許多口子併流淌着火一樣的鮮血,但中國龍終於攀登上了世界最高峰,五星紅旗真正飄揚在了世界之巔! 

  上帝莊嚴地宣布:“全球的朋友們,我們有幸見證了這一偉大的時刻的降臨,中國龍曾經五千年來一直站在世界的巔峰,雖然近代遭受了百年的挫折,但我們今天再次見證了中國龍重新站到了世界之巔,讓我們熱情地迎接這一偉大時刻的降臨。今天我把這塊金牌頒給中國龍,我們相信中國龍將飛得更快、更高、更遠。 

  中國龍在騰飛……

您正在瀏覽: 中國龍在騰飛——北京奧運暢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龍在騰飛——北京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