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該一笑而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一笑而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大家:

  確實。我反感別人說某人的壞話。

  當我還是臨時班長是:

  管理得那麼凶,只是為了進到自己作為一名班長的責任。畢竟,這是自己第一次擔任這樣的重任,心裡當然高興無比。

  然而,同學們的不理解讓我傷透了心。我卻蒙在鼓裡。異樣的眼神,我從未注意過。傻乎乎的度過一個學期。

  然後,若不是他競選班長之位,我恐怕沒有人支持的吧。:

  從她口中才知道,原來我在大家的心中是那樣的一個人。可是,誰知道?我並不是那樣的一個人。午休要無數次的對喋喋不休的同學提醒安靜,最後只能無奈的舉起自己手中的木尺。下課後,整個人幾乎快癱軟在地,沒有力氣,沒有精神。似一個病員。

  成為副班長之後:

  “你又不是班長,關你什麼屁事。愛管閑事”“今天又不是你值日,要你管哦?”“卓淑萍怎麼那麼囂張,她都已經不是班長了,還喊起立。”……我做錯了什麼?

  之前,努力做帶頭做好榜樣。之後,努力不管:換來——“自己也在講,好意思說別人”。

  心中確實像打翻了五味瓶。欲哭而無淚,欲笑而無容,欲氣而無地。

  從未想過——自己的盡心職守要換來幾十的唾棄。

  對於我們:

  婷:不知為什麼,最近你總是反對我提出的小建議。而又對我“無事生非”。挺失望的。卻不知,我在你的心裡是這種人。面對你,我不想看見,因為我怕。

  芳:我跟靈一起之後,把你遺忘在腦海里,對你感到慚愧。這段時間,也沒和你說幾句話,也很少和你在一起歡笑。

  梅:好像你離我們越來越遠。快要不認識你了。

  靈:剛開始的不適應,直到現在。我們是否算朋友?和你在一起,確實在無奈中得到了無盡的快樂。

  為了靈,我自私了一回。

  對於這些。我只應當認為,這是人生的一個小挫折,小磨難,要勇敢的面對。

  我應當一笑而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浮雲。不必要在乎。

  有意識的提高面對困難和挫折的心理承受能力。

  以防萬一。在迷霧散去之前,還有我不知道的,還有讓我傷心的、失望的、開心的……

  我該一笑而過。

  福建廈門集美區上塘中學初一:卓淑萍

您正在瀏覽: 我該一笑而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一笑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