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奧運健兒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奧運健兒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奧運健兒們的一封信 

敬愛的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2008年,對於中國來說,是一個特殊的年份。這是中國的奧運年,是中國人的奧運年! 

  以往的奧運會,你們都是遠離祖國,去異國的土地上拼搏奮鬥,並取得了優異的戰績。而今日,你們將代表祖國,在自己心愛的祖國土地上戰鬥!我已經感受到了你們內心的心潮澎湃,激動萬分! 

中國的奧運史,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展着。從第一次我國的奧運會代表劉長春,到今日的李寧,田亮,劉翔等等。從以前的零塊金牌,到現在的幾十塊。這些令每一個炎黃子孫振奮的奇迹,正是你們創造的啊! 

  “體育”兩個字是多麼敏感的字眼啊!它不是藝術而勝過藝術,它讓我們感受到了0.01秒的珍貴,0.01米的價值。而你們——一群滿腔熱血的青年,正是從事了這一神聖的職業。當你們站在運動場上時,身上肩負的,已不再是你們個人的榮譽,而是祖國的榮譽! 

  北京奧運會的鐘聲一天天逼近,一場激烈的戰鬥馬上就要打響!奧運健兒們!努力去拼把!當你們在賽場上受傷時,我們會在心裡默默地為你們加油;當你們站在領獎台上,唱着祖國的國歌,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們會為你們默默地喝彩! 

 祝你們 

  包攬所有獎牌 

  為祖國爭光

  濟南一學生 

  2008.3.1

您正在瀏覽: 致奧運健兒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奧運健兒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