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致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山東省聊城莘縣 山東省莘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丹琳 奧運健兒們:

  您們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一說起奧運就覺得滿腔熱血在沸騰。武打巨星李小龍的話在我耳邊回蕩着:“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沒錯,我們證實了這句話!

  杜麗阿姨在射擊項目上奪取了金牌;胡佳叔叔在跳水項目上奪取了金牌;劉翔叔叔在田徑上,不可思議地奪取了金牌……難道這一切一切不足以表達“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嗎?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我的國家感到驕傲,為你們感到自豪,為你們奪取的成績感到光榮!你們在卧虎藏龍、高手雲集的競技場上,奮力拚搏,到了最後一刻也不放棄。這難道不令人感到驕傲嗎?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上,你們以最佳成績奪取三十多面金牌在全世界排名第二,難道這不令人感到驕傲嗎?

  這一切成績,一切榮譽,一切名聲都是你們奪來的,這難道不令我們的國家感到驕傲嗎?

  還有四年,輝煌的,卧虎藏龍的,高手雲集的,激動人心的2008年北京奧運又來了。你們一定要最佳的成績贏得冠軍,以最佳的成績,讓我門國家排名的一!!!要相信:祖國的未來不是 夢!

祝:努力拚搏,再創佳

  績。

  此致

  敬禮

  小學生:張丹琳

  2004年12月22日

  

  指導教師:王貴峰

您正在瀏覽: 致奧運健兒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