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像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活潑地,背着理想的行囊,在人們多彩的內心世界中流連——她有一雙隱形的水晶翅膀。

  夢的心中,珍藏着人們各種未知的願,也有一套神秘的魔法。她常常揮動着一支閃光的魔棒,打開一道道奇妙之門,邁進一些人心的空間。這類人是幸運的,或許是他們有什麼特長,夢總會調皮地主動找他們,悄悄地,走近他們心中那個最聖潔最生輝的地方。

  或是充滿朝氣的早晨,或是闌珊寧靜的夜。或走進一位少女的心房,或於一個小夥子的心頭處淺淺笑……她的所到之處,到處盛開着青春靚麗的花朵。

  她不知鑽進了多少人空白的心靈,握着一支看不見的畫筆,把他們原先毫無追求的心靈描繪得五彩繽紛。

  有時她在人的心中嬉鬧着,歡快地掀起一朵一朵激情的浪花時,人們的心也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衝動,開始像小鹿撞懷一般躍躍欲試,這是一種絢爛的、美好的,一個充滿靈氣的神秘境界。

  夢就是這樣旅行着,像個可愛的使者,輕輕地,把渺茫的人帶入了生活的航向。

  當然,也有些許人像迷途的羔羊,從沒為自己未來的電視劇策劃過,那只是因為夢還沒有到過他們心中。也許他們並不是天生具備一些很好的條件,但他們應該主動熱情地邀請夢來——自己尋找人生目標。總有一天,她也會載着絢麗的美,欣欣然蕩漾起這些人的心靈之溪。

  所以,夢也不是自己就會四處漫遊的。

  夢,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迷人的星光中時,在朦朧的薄霧中時,在溫馨的小屋中時,坐在悠悠的長椅上時,她都有可能來到你的心中,為你的心田播下理想的種子,讓你的生命之花綻放得更美……

  南堡一中初一:馬思奇

您正在瀏覽: 夢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