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七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作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26日晚上8點10分,此時,是中國人民最興奮的時刻,全國人民都為神七飛天而自豪。 

神七不只是一個栽人飛船,它還載着中國人民的驕傲和夢想。它可以證明中國已經不象很早的以前那麼落後,中國人早的飛船可以像最先進的國家一樣飛向太空,並且實現太空行走。這足以表明我國的科學技術十分發達,我國的經濟實力十分雄厚。 

每個人都好奇外太空有什麼,好多國家的人們都想到外太空去,去看看地球以外地方的風景,於是栽人航天成為許多國家的夢寐以求。然而,這個願望並不是那麼容易實現的。儘管如此,我們的祖國是強大的,我國的人民是偉大的,在我們國家,這個夢想正一步步地來到我們面前,變為現實,而神七邁出的是相當重要的一步。 

神七還向別的國家證明了中國人不會輸給任何人。我們不是“東亞病夫”,神七中的宇航員經歷着艱辛的訓練,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因為他們代表着全部的中國人,他們要萬無一失,是他們掀開了中國歷史的新的一頁。中國的科學家、製造家也是世界一流的,他們能克服別的國家所克服不了的困難,他們有着無窮的智慧和勇氣。我們毫不誇張地說,中華民族是世界上優秀的民族,中國人是一流的。 

從宇航員和科學家的身上,我看到了中國人的優秀品質。無論多麼困難的事情,我們都會面對,即使不一定能克服,但是我們不會選擇逃避。因為逃避是對自己、對國家不負責人的表現,自欺欺人是非常的傻、非常可恥的行為,也是最大的愚蠢。 

當宇航員回到地球上我們的祖國時,全國人民都把心神放在了他們身上。他們是中國人民的驕傲,也是全國人民關注的焦點和心情的興奮點,他們的肩上很好地扛起了人民的希望。我們十分關注他們,關心他們的安全,因為他們為人民付出的太多太多。可見,這就是中國人,中國是團結的國家。 

神七飛天,有很多人付出了努力。雖然我們不能直接幫助他們,但是我們完全可以成心地祝福他們。並且,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這就已經很成功了。在任何場合我們都要體現中國人的氣質,不丟中國人的臉。 

神七飛天之際,我為祖國而歡愉,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神七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