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 

  離2008年的奧運會還有四年時間。這次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那是多麼激動人心的事呀。到那時,我也已經15歲了。 

  奧運健兒們,你們是祖國的體育精英,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為國爭光全都聚集到了一起。在以往的比賽中,你們為祖國得到了無數塊的金牌、銀牌、銅牌,為祖國爭得了許多榮譽,我知道那是你們不懈努力,刻苦訓練換來的。由於有了你們的付出,使我們中國成了世界體育強國,徹底摘去了“東亞病夫”的帽子。 

  今年夏天,在雅典舉行的二十七屆奧運會上,你們頑強拼搏。每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嘹亮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的時候,我總是熱血沸騰;每當看到你們在賽場上過關斬將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為你們喝彩;每當看到你們登上高高頒獎台的時候,我總要對着電視機大聲地向你們祝賀。雖然我清楚地知道,我來自遙遠祖國的祝賀你們聽不到,但我還是要說,那一刻,我的心早已飛到了雅典。我要與你們同呼吸,共進退,因為我跟你們一樣,都是炎黃的子孫。 

  為了迎接四年後的北京奧運會,現在你們肯定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在刻苦練習。我相信你們的汗水是不會白流的,你們的辛苦是不會白付出的。全中國13億人民,包括我—今年才11歲的少年,都在期盼着你們,支持着你們。你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會給我們帶來一個個驚喜,那時的北京會因為你們而更加精彩,中國體育因為你們而更加驕傲、自豪! 

  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福山中心小學 丁依萍 

  2004年1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奧運健兒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