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七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問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時間9月25日21時10分04秒,我國航天事業又迎來一個歷史性時刻,我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21時19分43秒準確進入預定軌道。在隨後的飛行過程中,我國航天員首次進行了空間出艙活動。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親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現場觀看飛船發射。 

那天晚上9點,這時離正式發射還有十分鐘,我就早早的在電視機前坐下了,迫不及待的等着“神七”發射。 

過了一會兒離發射時間越來越近了,中國十三億人的目光同時聚集到神七身上。“滴答…滴答…”我的心也隨着秒針的移動而懸了起來!“10、9、8、…。3、2、1點火!發射!”火箭如離玄之箭一般劃破長空升空而去, 載着13億中國人的期盼,迎着世界關注的目光,25日21時10分,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發射升空。這是中國在2008這個不平凡年份送給世界的又一個驚嘆,也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精神又一次綻放出的光芒。 

中國人有充沛的理由為自己的“神七”而自豪:中國的載人航天事業雖起步晚,但起點高,一步一個腳印,嚴謹而又穩妥地邁向航天大國俱樂部的行列。1999年10月20日,中國成功發射神舟一號載人試驗飛船。此後,2001年1月、2002年3月、2003年1月連續成功發射神舟系列載人試驗飛船,掌握關鍵技術為中國人真正實現飛天夢想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今天,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號壯麗飛天,中國航天史上一個新的里程碑又誕生:航天員首次出艙活動,釋放伴飛小衛星。由此,中國人為之歡欣,全球華人為之翹首,海外媒體亦多加讚頌。不過,在激動之餘,亦應冷靜深思,畢竟在航天大國與航天強國之間,中國仍有待質的跨越。 

神七發射成功,作為一名中國人是多麼的令人激動!令人振奮!!令人感到自豪! 

  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宇航員,像神七里的三位叔叔一樣遨遊太空,到火星去探查,採集礦石。

您正在瀏覽: 神七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