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飛飛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飛飛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憶蝶面無表情的行走在蝶靈谷,一不小心差一點就撞到了一個蝶女。可她也不道歉,輕輕的一動手指,從那個蝶女的身邊消失了。那個蝶女不禁嘀咕道:“哼!不過是剛剛當上冷護法,就這麼目中無人了!” 

  憶蝶卻沒聽到這句話,她忙着去找蝶王冰楚,她現在一肚子的火:自己好不容易比賽幻術贏了箏痕當上了冷護法,卻被別人造謠是王偏袒的結果。現在在她手下的人沒一個聽她的話。 

  憶蝶正想着,王的宮殿蝶舞宮就到了。這是整個蝶靈谷最大最華麗的宮殿,只見這裡的宮殿流光溢彩,這光彩不是一般的凡間之物可做成,它是王的靈力所成。 

  憶蝶走上階梯,對着炎護法若?賬?"我要見王,請幫我通報。”若?漲崆嵋恍Γ “王說你一定會來,我還不信呢。快進去吧,王等着你呢。”說罷,門徐徐打開。 

憶蝶漫不經心的說了聲謝謝,走了進去。 

  但大殿之中卻不見王的身影。 

  憶蝶不禁有些疑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蝴蝶飛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飛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