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桂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桂林,大家一定很熟悉吧!桂林是一座如畫的城市,桂林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山,所以說桂林是喀斯特地貌。我這一次慕名前往像風景畫的鄉村小城市。 

  在7月31號的深夜,我們乘坐飛機抵達兩江機場。一出機場就遇到了導遊的熱烈歡迎。隨後導遊就帶領我們入住四星級賓館桂山大酒店。8月1日我們終於開始了期待已久的桂林之旅。 

  第一天,我們就去桂林最著名的景點之———灕江。灕江發源於中國著名的山峰——貓兒山,歸於珠江,在桂林那一段的灕江是最精華的部分。人們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灕江十分靜,灕江簡直像一面鏡子,倒影都能看得見,山和水裡的山連在一起,就像一幅風景畫。陽朔除了水,山也十分奇特,他們有的像馬,有的像猴子,還有的像唐僧師徒四人……其中最著名的是九馬畫山,這座山似只是一座山,但是裡面畫著九匹馬,我只能數出三匹,導遊分別指出另外六匹,並講了一個故事“有一次周恩來同志和陳毅同志同去遊覽灕江,周恩來看出來9匹,陳毅只看出7匹,怪不得一個是總理,一個是副總理。”所以民間流傳了一句話:看出七匹中榜眼,看出九匹狀元郎。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不用靠這座山,也能中上榜眼。就這樣,船靠上碼頭,我們的游灕江就到此結束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在世界享有名譽的的銀子岩。這幾天桂林的氣溫十分高,但人還是十分地多,還排起了長龍。經過很長時間的排隊,我們終於進入了銀子岩,一進銀子岩,令我十分涼爽。我們在洞里看見了許多鐘乳石。我們穿過了一個個洞穴看見了中國的縮略版,母愛,孔雀迎賓……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景點是瑤池,它被燈光所襯,並有灕江那樣的倒影,使瑤池變得像夢境般美麗。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到達了出口,只見一塊石頭像獅子在送客,好像在說:“謝謝光臨,請下次再來。” 

  第二天,我們到古東去爬瀑布,我們穿上裝備過了一座索橋,就開始爬瀑布,那個瀑布水流湍急,水也十分冰冷。一上瀑布,我冷得直發抖。後來,我悟出,只要拉住鐵鏈,一步步上凹槽就行了,我依靠這個技巧一口氣爬了六個瀑布,並取得最後的勝利,在旁邊的小店裡我們吃了當地的特產,有黃皮果,有好吃的芋扣肉,還有辛辣的啤酒魚……這次桂林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桂林的山水果然是甲天下,在其他地方的山水和桂林比起來差得遠呢,我愛陽朔,我愛桂林,我愛中國。

您正在瀏覽: 游桂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