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葉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桃樹 母親 

那時是夏天了—— 

一個早上,天格外的陰,隨之劇場性的下起了下雨。我的心情跟陰雲一樣,十分壓抑,但是下的小雨沖洗掉一點心中的黑暗。 

大了,雨大了,雨的聲音使我無法安靜下來看書,我瞪着一雙愣大的眼伏在窗檯,看那棵桃樹。 

  媽媽在旁邊陪着我,我彷彿看到了些什麼: 

  所有的地都是濕的,被雨撫摸這,可唯有一處沒有被天空的眼淚潤濕,那棵很大的桃樹下面那棵不經一擊的小桃樹,大樹被風吹得東搖西擺,看上去像是保護那棵那棵弱小的小桃樹,努力的護着,儘管風再大,小樹安然無恙的在那裡,沒有被潤濕,也沒有被風肆虐,在大樹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時間彷彿停止了,所有的東西都在雨里靜默,可我認識不適宜。 

  突然間,大樹倒了,我的心也碰的一跳,大樹倒的姿勢很奇怪,好想在擋住什麼東西,啊!天哪!竟然是小樹!天空忽然一聲閃電劈下雷聲也怕的大響!我站了起來,對那棵樹鞠了一躬,啪,又一聲雷響,彷彿在想那棵樹準確的說是那位母親致敬。 

  我似乎看懂了什麼。 

  我看着旁邊的母親,緊緊地抱着,緊緊地。 

  是的啊,有那位母親不愛她的兒女,可憐天下父母親啊,媽媽也緊緊的平、抱着我,再現了大樹呵護小樹那一幕,無論什麼時候,風霜雨雪在大,有一個人永遠會保護你,那就是她——母親。

您正在瀏覽: 荷葉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