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社會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形形色色的社會生活生活中,從一句話一件小事就體現出了你對生活的態度是怎樣的。

  來往匆匆的社會生活中,人們為了生活之美,有人做出了這樣的回答:“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享受生活”而有人回答的卻是:“我既要承擔生活給我的磨難,又要享受生活賜予我的幸福。”

  為什麼同樣的人做出的回答卻是不一樣的。

  在春節前來到街上,看到來來往往的人,卻是不約而行。有的人為了以前的享受,現在卻變成了一個小偷去享受生活,而有的人卻是承擔磨難而換來的生活幸福。試問,以前享受生活的人你們是否想過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看見穿着奇裝異服的成年人,你們是否想過,你們現在的享受將來換來的是什麼。什麼都沒有,而是犯罪的道路,勸你們還是趕快回頭吧!社會的生活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不是整天和狐朋狗友一起打打殺殺,談談戀愛,替比你自己強大的人聽三順四。這些不是你們的社會生活,你們根本不懂什麼是社會生活。

  人生在於奮鬥,無論是淡泊無爭的莊子,還是無私無欲的僧侶,他們都會遇到困難、挫折、失敗等種種磨難,可以說,奮鬥的過程,就是戰勝磨難並承擔的過程。一個具有堅定不移的人格和樂觀向上的精神的人,即使條件差一些,他也能戰勝磨難,在奮鬥中獲得幸福。

  馬街鎮二中初一:王瑞

您正在瀏覽: 社會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