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飛”的玻璃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飛”的玻璃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三月,更是放風箏的好時節。公園裡,孩子們托着心愛的風箏徜徉在歡樂的海洋里。美麗的風箏凌空飛起,有蝴蝶樣的,有老虎樣的,有卡通娃娃樣的……各種各樣五彩的風箏把天空裝點得絢爛多姿。 

  風箏 “飛飛”也加入到了大家的行列。在主人的幫助下,“飛飛”越飛越高,漸漸高過樹梢了。它顯得異常興奮,因為自己終於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親親那久違的暖陽了。“飛飛”快樂地在空中翩翩起舞,似乎忘了身後的“長尾巴”。忽然,天地間吹來一陣大風,把它吹得頭昏眼花、天旋地轉。只聽“嘣”的一聲,“飛飛”的尾巴斷了,然後便極快地飛走了。 

  從此,“飛飛” 開始了它新的旅程。它飛呀飛,來到了一片樹林。 “怎麼回事,一棵棵參天大樹都變成了一個個木樁?還有我的夥伴——小鳥它們又去哪了?”飛飛喃喃地說。在風婆婆的吹動下,“飛飛”來到了大海上空。俯身一看,天哪!飛飛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湛藍湛藍的海水取而代之變得渾濁不堪,就連往日可愛的海豚也被擱淺在沙灘上,無力地掙扎着。飛飛的心碎了,噙着眼淚默默地離開了這片傷心之地。飄呀飄呀,風婆婆把“飛飛”帶到了村邊的小河旁,這裡死一般的寂靜。工廠里排放出來的臭水全都流進小河,到處散發著一陣惡臭。無辜的小魚兒不幸成為了它們的陪葬品。 

  “飛飛”緊緊地閉起了雙眼,太恐怖了,簡直太恐怖了!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它用盡全身的力氣,仰天長嘯:“還我們一片碧水藍天,還我們一個綠色家園吧!” 

  話音剛落,“飛飛”一頭撞上了冒着滾滾濃煙的大煙囪上, 隨着升騰的柴煙漸漸消失在了天邊,留下來的只是一片殘骸和一顆支離破碎的心。

您正在瀏覽: “飛飛”的玻璃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飛”的玻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