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人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植物刺最多?仙人掌。 

  從我有記憶開始,我最討厭的是仙人掌。記得小時候我把仙人掌稱為“蚊子”,因為它像蚊子一樣會刺人。 

  每次一看到仙人掌,就覺得這個地方沒有了安全感,仙人掌全身呈墨綠色,走近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它那橢圓形的厚厚的莖片上長着一簇簇白色的小刺。這小刺就是它的葉子,如果扎着了你,那你可得“哎呦”好一陣子了。這可能是它用來保護自己的武器吧!我就是因為被它刺了,所以就非常討厭它,每次看到它,我恨不得打它幾下,可是我哪敢啊。 

等稍微長大了點了,我漸漸明白了仙人掌。它生長在大沙漠中,仙人掌開出一朵一朵潔白如玉的花,還發出陣陣清香,真讓人不由得想摘下一朵來,可這時的小刺就會提醒你“只許觀賞,不許動手”。 

  仙人掌,它的生命力非常旺盛。無論烈日炎炎的夏天。只要把它栽到土裡,幾天沒人管也行;即便是天寒地凍,他照樣不變色,然頑強生長。即使折斷了一兩根枝,也不會影響它的生長。 

  仙人掌是一種堅持不懈的植物,它等待雨天,決不放棄。仙人掌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值得我們學習它的品質,它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