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一放假,媽媽買了一株仙人掌。許多人不喜歡仙人掌,也包括我。可媽媽卻十分喜愛。 媽媽買回來的仙人掌大約7厘米左右,它穿着一身翠綠的衣裳,就像穿着一身綠盔甲似的。它身上長滿了刺,但就算你被刺到了,也不會流血。

  放假第三天媽媽又買了一株,但我不明白為什麼媽媽把這兩株都放在計算機旁邊,於是,我便不解的問媽媽,媽媽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仙人掌嗎?就是因為它的這個用處啊!如果在計算機旁邊放上一兩株仙人掌,可以幫助人體減少輻射。仙人掌不僅可以幫助人體減少輻射,而且還可以供食用呢!有些仙人掌的嫩莖用鹽腌制,當涼菜食用,清脆爽口。用仙人掌製作的食物,不但風味獨特,而且營養豐富。”

  我明白了原因,開始覺得仙人掌越發討人喜歡了,慢慢的我也喜歡上了仙人掌。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