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妙的仙人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仙人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姑姑從非洲給我帶回了一盆仙人掌,奇怪的是那仙人掌上只有一根刺。 

  窗外雪花紛紛,我和小顏坐在仙人掌前,我們都愛幻想,在這神秘的冬天,我們都希望經歷一次神秘的探險。 

  不知是不是上帝太偏愛我們了,突然那仙人掌中閃過一道綠光,我和小顏被吸了進去。 

  我們降落在一個城堡前,我仔細打量着這座城堡:它的外形是個大大的仙人掌,仙人掌全身翠綠,在陽光的照射下,城堡顯得格外耀眼。 

  我和小顏走到城堡的大門前,按響了門鈴,過了好一會兒,一個身穿綠衣服的人來開門。他打開門,看見我們,笑了笑:“主人正在等你們呢。”“主人?誰是主人啊?”我和小顏異口同聲地問。 

  我們跟着綠衣人走進城堡。城堡內金碧輝煌,裝飾十分氣派,我們順着紅地毯上了二樓,在書房前停下來,綠衣人說:“你們進去吧,主人在裡面。”我和小顏疑疑惑惑地推開了門,看見了一個打扮古典的女人坐在桌旁,她看見我們進來了,急忙招呼我們快坐。 

  我和小顏坐下后,還沒等她開口,我就迫不及待地問:“你是誰啊?我們怎麼來到這兒的?你認識我們么?”那女人笑了笑:“我是古埃及法老的後代,你們之所以來到這兒,是因為我召喚你們來的。你們不必害怕我,我認識你們,你是小漣,你是小顏,對么?”我和小顏小雞啄米似地點點頭。 

  “小漣,你姑姑從非洲給你帶回了一盆仙人掌,那仙人掌其實是受過法老詛咒的,它具有詛咒別人的功能,你只要拔下它的那根刺,便可以詛咒一個人。” 

  我和小顏都驚訝得合不攏嘴。 

  那女人接著說:“現在我是法老界的女王。這次召喚你們來是想讓你幫我一個忙。 

  “什麼忙?”我和小顏好奇地問。 

  “因為法老留下了許多寶藏,有些貪財者便打起了寶藏的主義,他們想方設法奪取寶藏。因此我每日為次事不得安寧。我希望你利用你的仙人掌幫我詛咒那些想偷區寶藏的人得到應有的懲罰。” 

  她說完,我和小顏都沉默了,我們都愛玩,當聽到女王說了那仙人掌可以詛咒人時,我們都想回去玩上一番,可現在…… 

  “對了,我會給你們報酬的,我將把寶藏分你一半。” 

  小顏對我說:“小漣,你就幫幫女王吧,她為這事一定很累吧,我們不要寶藏,就做一件善事吧。” 

  我同意了,我對女王說:“快送我們回去吧,我們不要寶藏,我同意幫你。” 

  女王聽了我的話,似乎不可置信。隨即,她感激涕零:“太謝謝你們了,小漣,小顏,我馬上送你們回去。對了,來,我送你們兩個仙人掌掛墜,讓它們保佑你們一切平安。” 

  她把掛墜戴在我們脖子上,讓我們站在一個大仙人掌的鏡子前,忽然,那綠光又出現了,我和小顏又被吸了進去。 

  醒來的時候,我和小顏站在窗前的仙人掌前,我看了看手中的掛墜,拔下了那仙人掌上的刺,心中默念:“仙人掌,詛咒那些想偷竊寶藏的壞人,得到應有的懲罰!” 

  雖然我無法知曉我的詛咒是否靈驗,但我希望法老女王可以開心地活下去。 

  我和小顏看了看手中的仙人掌掛墜,欣慰地笑了……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仙人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