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仙人掌 

  高尚獨立的菊花唯陶淵明所愛,周敦頤也獨愛純潔無瑕的蓮花,而我卻喜歡平淡醜陋、渾身長滿刺的仙人掌。 

  因為仙人掌的根系發達,它的刺可以減少水分蒸發,所以能夠生活在沙漠中。而我卻認為是仙人掌它那頑強的生命力和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才能使它成為沙漠上一種頑強的綠。你瞧:仙人掌身穿一身綠袍,身上長滿了刺,它的刺就像盔甲一樣保護着自己,人們一看到它的刺就知道它可不好惹。 

  仙人掌雖長得奇醜無比但它的功能可不小。 

  它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凈化室內空氣和環境。它吸收輻射的能力也特彆強,如果在電腦旁放一盆仙人掌,可以減少電腦輻射對人體的危害。仙人掌還可以食用,有益人的身體健康。 

  仙人掌在嚴酷的環境中勇敢生存,我們也要有仙人掌那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無論是在順境還是逆境中,都要以堅強的信念活下去!我愛仙人掌,愛它那頑強奮鬥的精神,愛它那無私奉獻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