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好幾棵仙人掌,它們綠得幾乎比上了玉石。

  到了夏季,我發現仙人掌非常耐旱。每周,我只給它們澆一次水,他們就能健康成長。即使在沙漠地帶,它也能成活的很好。

  仙人掌也可以食用。有一次,我看見媽媽在剝仙人掌,問:“媽媽,你為什麼這樣做?”媽媽說:“仙人掌的肉可以食用。”我不信,就嘗了一口,那味道真美。

  我覺得仙人掌強的生命力是一種堅持不懈的高尚品質,可以讚揚堅持不懈的人。

  久而久之,仙人掌這種高尚品質是非常好的。它讓我知道了:堅持,其實是一種力量。當你想放棄時,堅持一下,成功就近了一步。如果你放棄了,前面乾的活都會失去。所以,堅持,人生就會充滿陽光。

  我愛我家的仙人掌,它不僅美,還有堅強的品格。它比不上玫瑰的美麗,沒有牡丹那樣高貴,差遠了月季花的嬌氣,但它謙虛,獨自守在沙漠里。其它花枯萎了,它卻筆直地“站”在沙漠中,絲毫沒有損傷什麼。

  仙人掌果然是“沙漠強者”。

  四年級:席竟堯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