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那些事『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那些事『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奈。無法想象這世界為什麼這麼無奈。哦,用老爸的話來說吧!這世界轉得快,讓人都轉暈了。 

  對了,咱叫林貝戈,大家都叫咱糖糖。咱是女的。愛說廢話。長得咋樣?這不好說……恩,就是所有的衣服都有貝殼,發卡也一樣都有貝殼。家境不會很好,爸爸是某科技公司的總裁,媽媽是十個成功企業家之一。家住某小區的14層。讀某貴族小學的六年級的1班。其實,明天開學才到那所破學校上學。 

  ——————————————迷迷糊糊的過了一天————————— 

  今天要開學咯!爸爸媽媽去出差了,而因為怕別人欺負我,爸爸媽媽又沒請保姆那一類的某些人,當然,連個司機都沒請,還不讓我做的士,這可怎麼辦?只好做那破公共汽車了。 

  咱吃完飯,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那樓下的破破公交站奔去,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能跑這麼快,要知道以前體育都是不及格的。 

  嘻嘻~有車到耶,是103路,好好哦!還是到門口的。 

  103路很快就來了,馬上,我狂奔進去,還聽見有人說:“跑這麼快乾嗎啊?”我可不管。有沒有位子要緊。 

  哈哈~幸好這裡是第二站,我馬上就搶到了一個位子。還是靠窗的單人坐。爽啊! 

  某一站,我發現有一個酷似壞小子的人上車了。外表滿COOL的,帽子斜戴,眼神很嚴肅,衣服是很時髦的。還戴個太陽鏡。 

  很快。到站了,我又一次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下車了,馬上那小子也下車了,可是,我總覺得有人在用狠狠的眼光看着我。看來,這個學校有很多的好玩的事事~ 

  ————————————————第一節課中——————————— 

  因為這節課上過了,所以老師讓我在門口等,等下課後再進去。 

  很很快快,這節課過了,老師叫我進去,進去之後,馬上老師就叫我自我介紹了: 

  “我叫林貝戈,大家都叫咱糖糖。我原是XX小學的學生,因為爸爸媽媽的關係搬家搬到這兒,又因為搬家的緣故,到此上學,我希望能和大家開開心心的度過六年級! 

  ——————————先到這兒把!下次再寫!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學校那些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那些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