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色迷茫『1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色迷茫『11』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當別人無法被自己相信的時候,請記住,不要相信自己以及發生、看到、接觸的一切,因為你自己在否決別人的時候也否決了自己。 

  多麼耀眼的顏色最終也會斑駁, 

  再美麗的容貌也會變為舊影。 

  曾經的至親可能成為自己的仇敵, 

  再美好的感情也只是記憶。 

  錯落和蕪雜包裹的世界。 

  ——記 

「11」真正的綁架者 

  離晚上十二時還有大約二十分鐘,即墨寒和觴佑一起來到了約定的倉庫里——儘管即墨寒不同意觴佑一起跟來,但當觴佑開始念叨是否在小葉回來之後跟她探討一下她哥哥真實身份的時候,即墨寒開始後悔主動告訴她自己的真實身份,然後無奈地嘆氣后把觴佑也一同帶了去。 

  站在廢棄的倉庫里,撲鼻的發霉的味道令人作嘔,倉庫里雜亂無章地堆放着已經有些破損的物品,地上零散着些許塑料瓶和包裝紙。 

  觴佑靠在門口,玩弄着愛槍,眼眸里閃爍着詭異的光彩。 

  “砰!”一發晶瑩的子彈從何處突然射出,觴佑身形一閃便躲過了,一抹鬼魅的而邪異的笑容,“槍法那麼差,也就別在這裡躲着了。” 

  “原來還帶了一個高手呵,看來你不想小……即墨葉活着回去了。”戲謔的口氣,雖說很像觴夢的聲音,但觴佑還是敏銳地察覺出一絲不同。 

  在一排木箱后,一個帶着魔鬼面具的女子站起身來,手中的手槍對準即墨寒。 

  “啊呵,你為什麼不瞄準我呢?難道你忘了嗎?我的槍,永遠都會瞄準敵人的哦,可不像他那麼心軟。而且,我可是蟬聯五屆的省射擊冠軍呢!”觴佑挑釁地說,手中的愛槍射出一顆晶瑩的子彈,在那女子尚未反應出來的情況下射進她的身體,不過,不是要害位置,而是拿槍的右手。 

  “姐姐不會像你這樣反應遲鈍的。”輕笑一聲,“不該現現真面目嗎?” 

  “砂殤。我們認識的吧。”聲音再次響起,沒了戲謔,沒了玩弄,清甜而略帶沙啞。 

  “砂?”即墨寒叫出來,“為什麼綁架小葉?” 

  砂殤是小葉在一家“舞傷”酒吧偶然認識的,雖說只是偶然,但卻十分談得來,一來二去就成了摯友。許多話小葉沒有對即墨寒說,卻不帶一絲保留地講給砂殤聽,連即墨寒有時都會吃醋呢。 

  “這顆子彈。我欠你姐的,現在還給她了。”砂殤沒有正面回答即墨寒的問題,“很奇怪是吧。呵,也就在大概六年前,她和我都是十五歲的時候,我的父親因為欠債被追殺,第一目標當然是我,當時父親怕我擔心沒有技術一告訴我,結果我那天去上學,父親沒有發覺,但一直緊盯的那些殺手發現了,在我穿越馬路的時候,他們開槍企圖射殺我,但你姐姐卻突然走過來,陰差陽錯地擋下了那顆子彈。” 

  “哦?原來那次是槍傷。”觴佑說到,她記得那一天,姐姐去找老師商量課程,卻不知為何住進了醫院,甚至於警察都介入進來,現在想想,倒也說得通。 

  “你姐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化這麼大,但畢竟她救過我的命。小葉和我的相遇純粹偶然,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只能說抱歉了,小葉現在昏迷了,過些時候就好了。”砂殤慘淡一笑。 

  “你坐我的車,先走吧,我有事會聯繫你的。”觴佑將車鑰匙擲過去,“就算運氣不好有警察,只要讓他們找我就可以了。” 

  “謝了。”低低的答謝聲,隨即依牆向外走去。 

  倏地,窗外閃過一個黑影…… 

  熟悉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遠色迷茫『1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色迷茫『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