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近我很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我很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很煩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熟悉的音樂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這幾天的心情,用周華健的這首老歌來形容最合適不過了。

  在這所中學里,每個月都有一次雷打不動的月考,這次的月考前幾天,用朋友的話來說,就是被當成超人來使了。

  課餘,老師早早的進了教室,使原本有些吵鬧的教室頓時安靜了下來,就連原本在做題的一些同學,也因這莫名的安靜抬起了頭,手裡仍握着筆,注視着老師:懷裡抱着一疊“紙”,不用說,大家就心知肚明,停下了手中的活,這似乎都成了和老師之間的一點默契。沒有多餘的話語,隨着清脆的紙的摺疊聲,試卷也傳遞到了我的手上。縱使有萬般不情願,又能如何。雖然嘴上不說,但心裡還是忍不住的嘀咕上幾句。幾秒種后,所有人都伏在了桌上,開始奮筆疾書。

  隨着第二次的鈴響,試卷又從後面向前收去。老師前腳剛抱着試卷轉身離開,身後就立馬響起了議論聲。有興奮地,當然也就有失落的,三三兩兩的圍坐在一起議論剛才的考試。坐在角落邊的我,只想趴在桌上,沒那麼高的興緻去對答案,其實是怕會越對心裡越難過。“唉”這是我第N次的嘆息聲,考完試后,腦袋裡總像是處於缺氧的狀態,昏昏的,像有無數的東西堆積在小小的,容量並不大的腦袋中,真是煩。

  月考結束后。

  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內心已如一團亂麻,還帶着難過,看着匆匆駛過的車輛,步行回家的上班族,站在交通燈下指揮着的老人揮舞着手中的小旗,流浪貓也邁着懶懶的步子向著小窩走去,霓虹燈不停的閃爍着,使人眼花繚亂,似乎每個人都了解自己自己應該去做什麼,自己,這幾天都處於一種煩亂的狀態,是時候整理一下了。每個人都已許多身份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做着自己已明確的事情,今天,作為學生的我,也應該去學習。每個人總會遇到煩惱,學習在煩亂的時候,用一把梳子,將其理得整整齊齊,明確奮鬥的目標,為之努力。

  面對一團纏繞在一起五顏六色的絲線,要你去解開,即使再平靜的心也會因此起波瀾,向那絲線一般煩亂,不過,要做的應該是坐下來解開。

您正在瀏覽: 最近我很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我很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