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近我在讀——《我的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我在讀——《我的奮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在讀——《我的奮鬥》 

  小安子 

  曾經在德國風靡一時的納粹聖經《我的奮鬥》這本書相信許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更別說是看過了!但這本書的作者阿道夫•希特勒,大家一定聽說過吧!他就是德國法西斯獨裁者,挑起二次世界大戰的元兇、種族滅絕的惡魔! 

  以一個落魄街頭的流浪漢混到了德國有名的工人黨做黨員,並且還爬上了德意志最高元首寶座,最後成為歐洲霸主和摧殘世界的一代戰爭魔王!這的確是個傳奇得不能再傳奇的人物了,最後卻落個無名自殺,撒屍拋骨。受世人千萬年的唾罵! 

  當我看完阿道夫•希特勒的自傳《我的奮鬥》時,我曾不只一次想過,阿道夫•希特勒真的有那麼罪惡滔天嗎?也許有人會說,那還用說嘛!如果他不挑起二次世界大戰,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死亡、那麼多人無家可歸、那麼多人喪失親人。更不會讓那數不盡的財富消失在炮火之中!評這一點,他就有罪!不錯,他野心膨脹、殘殺無辜、獨攬朝綱、極力排斥己、嚴酷打擊迫害反對派,血腥清洗身邊任何一個被他懷疑的人。更毫無人性地大肆屠殺猶太人和毀滅社會!這的確是個不可原諒的大罪。 

  但這能全怪他嗎?不能,據我所知,希特勒會變成這個樣子是因為命運對他的打擊,對他的殘忍!如:那“不準參加考試”的判決,從此改變了希特勒的人生。讓他成不了藝術家,從而,造就了一個全新的形象,——災難煞星、殺人魔王!還有那一個個親人死去的消息讓希特勒痛苦不堪、精神崩潰,差點自殺。從此,擺脫了全部的道德上的束縛,變得日益暴虐無道。設想,如果命運肯讓他“參加考試”,那希特勒就不是今天眾人所說的災難煞星、殺人魔王。而是一個藝術家。因此,我們不該完全責怪希特勒,要怪也就去怪把他害成這樣的命運! 

  阿道夫•希特勒,一個了不起的人物,一個令我值得惋惜又讚歎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最近我在讀——《我的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我在讀——《我的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