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快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一個充滿樂趣的季節,也正是在個季節中,我們再一次的回到了童年。

  在一個雪花飄揚的下午,我召集小夥伴們玩堆雪人。

  不一會兒,小夥伴們都到齊了。我們出發了,到達了一塊被冰雪掩蓋的草坪,開工了。

  我們想將學堆積到一起,再和朋友們用手將雪修築成圓台狀,然後將一部分雪壘到一起滾雪球。我們滾着雪球,越滾越大,最後再加以修飾,一個可愛的雪人頭就誕生了。

  把胡蘿蔔貼到雪球上去,將一個大橘子放上去,臉部工作就完成了。雪球放到圓台上去,雪人就堆好了。

  還缺點什麼呢?手!把樹枝折斷;插到雪人的身上,雪人就似乎顯得活靈活現。我們在一旁歡呼着。

  冬天的樂趣擋不住。讓我們每一個人都過上一個快樂的冬天吧!!!

  初一:張旭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