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渺小的世界,快樂布滿每個角落,快樂無處不在。生日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生日前夕,由於是星期天再加上外面又飛着牛毛細雨,我無法出去瘋了,只能呆在家當個暫時的乖乖女咯!“女兒,過了陪我們聊聊天!”媽媽召喚道。“來咯,小女子這就過去”我應道。坐在沙發上,我突然問媽媽:“媽,我出生時丑不醜?”媽媽還沒來得及回答,就被爸爸搶先說了“咳,你出生時丑得不得了,我還以為護士抱錯了呢!哎,你這個早產兒”聽了爸爸的話,我幾乎跳了起來,用六十分貝的的聲音高叫道,“媽!我是我是早產兒啊?”媽媽用平靜的語氣說:“低調啊,對!你是早產兒,十三年前的今天……”媽媽講着十三年前今天的故事,不知不覺,眼淚如同外面的細雨從我的眼睛里流下來。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第二天(也就是我生日)的早上,我早早起床了,大聲地說道:“祝我生日快樂,媽媽辛苦了!”誰知,沒人反應,哦!爸媽那麼早就走了!吃完早餐,我也背起書包上學去了。中午放學回到家,爸媽還沒回來。“鈴鈴鈴”電話響了,電話那邊傳來媽媽的聲音“女兒,媽媽和爸爸今天要加班,沒那麼快回家哦~寶貝女兒,生日快樂!”“媽!”我剛喊了一聲,媽媽就結束了通話。 

  “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我應該買禮物給媽媽,不應該生氣他們沒陪我過生日。”我心想。空想不如實幹。下午放學,我背着書包走到花店買了十三束媽媽最愛的天香百合,接着抱着一大束花來到蛋糕店,買完蛋糕油到烤鴨店買熟食,直到天上的第一顆星星出來,我才走向回家的路…… 

  伴着星星回家,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爸媽坐在沙發上兩眼直望着兩手拎滿東西的我,媽媽還是平靜的說:“女兒,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放學跑哪去啦?看,都七點多了!”爸爸點點頭,表示意見和媽媽一樣。我還是站在門欄上說:“媽!今天是我的生日。是你的受難日,我去買禮物了,對不起,讓你和爸爸擔心了!”說著,便把百合捧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你辛苦了!”妹妹接過百合,抱着我說:“寶貝女兒,謝謝你!”聽了這句話,眼淚不聽話的落在媽媽的衣服上。爸爸見了說:“哎喲,你們這母女兩。哎!醜小鴨,看你兩個蛋糕怎麼吃完!”聽了爸爸的話我才注意到餐桌上放着大蛋糕……… 

  我的生日,母親的受難日。那天,我知道了母親為了我付出了多少心血,那天,我知道了父親為了我的生日,不管自己是多麼的疲倦,都要我快樂的過生日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爸爸媽媽,女兒,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