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心中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心中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心中的理想 

  小草,因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溪流,因為有了理想勇往直前;雄鷹,因為有了理想劃破天空。人類為了心中的理想,我們全力以赴。 

  理想是美麗的,一如夏天的鮮花,在絢麗的陽光下閃爍着奇特的光芒。每個人的理想都閃爍着光輝,這也只有認真去體味才能知道。茫茫的宇宙間,到底應該怎樣尋找這獨一無二的夢想,上帝也許會回答我。在奮鬥中體味理想的真諦。紀伯倫說:“希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美好的夢想使心靈充實。”擁有這份信念,就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理想也就可以化為神奇的光芒。 

  理想讓人感動,就像一隻平凡的蛾,通過一系列的奮鬥,最終成為了美麗的蝴蝶。也許蛾的理想就是化為蝴蝶吧!一隻渴望飛的幼鳥不也是通過艱苦的奮鬥,才能展翅翱翔的嗎!我們也是這樣,為了心中的理想,只有艱苦奮鬥,磨練自我。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聖火第一次點燃,那是理想在燃燒;種子第一次播種,那是理想在發芽;富饒代替了貧瘠,那是理想在綻放。理想,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人的生活不能沒有理想這個奮鬥的目標,就如同生命里不能缺少陽光。 

  理想是航行者眼中不滅的航標燈;理想在追求者心中是不倒的旗幟;理想更是失敗者前方乘風破浪的支杆。 

  理想使幼嫩的新苗長成巨松;理想使含苞花蕾開成烈焰;理想使纖瘦小溪匯成奔流;理想使我的人生豪情萬丈;理想是我的生命之花充滿了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心中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心中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