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很重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重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自己小聲說,或許我還沒習慣嘹亮地宣布這一主張吧!也許是害怕心靈極容易地被別人的譏諷洞傷了吧!或許是因為我們長期地生活在並不重要中了,所以很多人都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表示:其實,我很重要。

  也許這一概念早已被人們遺忘,甚至遺失了吧!

  作為一名普通的學生,一個單薄的個體,與渾厚的集體相比較,其實,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也不差,於是,我不重要;作為一位奉獻型的老師來說,與整個學校,甚廣於社會,國家,其實,老師多的是,於是,我不重要;作為隨處可見的一分子,而與整個世界,整個寶貴的物質相比較,其實,我很渺小,於是,我不重要。

  很多人會這麼想,但歸根到底,就是一個單獨,一個個體的“我”來說,我??到底重要還是不重要?

  對於父母,我們永遠都是不可重複的孤本;對於社會,我們更是獨一無二的一個,是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不重要?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

  想起父母,此時也許還在辛勤地勞作着,想起他們起早貪黑幹活的身影;想起無情的歲月刻留在他們額頭上的道道皺紋,還有那皸裂的雙手;想起他們對自己響徹耳畔的句句話語,他們一雙雙期待與希望交織的眼睛,我們是否想動用自己的雙手為父母親打造一個得以輕鬆,幸福的生活環境呢?這時候,我們還敢說我不重要嗎?

  其實,我很重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這樣對自己說。我很重要,因為美滿幸福的家庭在等着我去營造;我很重要,因為和諧友好的社會需要我的參與。

  這時候,我們還好意思說我不重要嗎?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就如樹木上的葉子一樣,凋零一片就少一片,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另一片了。可以想像,假如我先他們而去了,他們的淚水可使太平洋為之“漲潮”,這時候,我們還說自己不重要嗎?

  是的!我很重要!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鼓起勇氣這樣對自己說,是的,我很重要!我們試着反覆這樣子對自己說。可能我們的地位很卑微,可能我們的身份很渺小,但,這絲毫不意味着我們不重要,其實,我很重要!

  “重要”一詞並不是什麼偉大的同義詞,它是心靈對生命的一次許諾,只要我們不斷地努力、奮鬥着;只要我們不斷地積累、運用着;其實,我們已經無比重要地生活着了!

  鼓起勇氣,昂首挺胸,對着我們這個獨一無二的自己,對着我們這顆美麗的星球,響亮着宣言??我很重要!就這樣,天天天天,不斷地給予自己自信與鼓勵,坦然愉悅地面對每一天新新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重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