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的我不知快樂,青春的我不知自由,瘦弱的肩膀沉重的負擔, 疲憊的雙眼仍在尋求進步的希望。 

 自從進了學校之後,天天都被老師和爸爸媽媽念叨着,學習要認真,不要貪玩,現在吃點苦以後就會幸福的。 

 五年級的一個周末,作業做完之後,我便打開電視開始看了起來。正看得入迷時,爸爸無聲的走近電視,迅速的按下了電源,說道:“還那麼輕鬆啊,你去問問你同學,她們哪個不在學習,看看人家,你為什麼不能學學她們,用點功呢?照這樣下去你的成績怎麼會好。”“我作業都做好了為什麼不能休息,而且我也很用功了”我嘟囔道,沒想到被爸爸聽見了“你現在不努力以後怎麼會好,你想想我們小時候,天天要幫爸爸媽媽幹活,我們還擠出時間了學習。”我無奈的回到房間坐在凳子上拿出課本開始複習。一直在凳子上坐了一個小時。我問過爸爸能否休息一下,他終於答應了,於是我拿出白紙開始畫畫不一會,爸爸又進來看見我在畫畫,一把奪過畫紙,說:“又在做這些無聊的事,休息的時候也要看看書,這樣才能比別人好,多努力!” 

 又是努力,難道我還不夠努力嗎?三好學生,奧數獎,作文……爸爸媽媽難道不知道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學習不是與別人比的,現在的學習是為了未來,但不一定學習好未來就會幸福,他們難道不知道知識對於我不再甜蜜,反而變成我頭上的“五行山”,很多人都說學習是快樂的,是真的嗎?我做出的努力他們都看不到,這還快樂嗎? 

 爸爸媽媽,別責怪我太貪玩,老師,別用異樣的眼光看我。雖然我的成績在班上不是佼佼者,但我也是胸懷理想一直在努力,我的前方有光明嗎?如果有,請你驚呼地告訴我,給我勇氣給我力量!不知成功路上有多少挫折,膽小的我能否一直向前,成績對我來說固然重要,但我更嚮往做最真實的自己。我會竭盡全力,我永不放棄,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