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的qq號【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qq號【4】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客廳里滿是青綠的光芒,牆上漸漸地映出了三個黑色的影子,象是穿過牆壁過來的,又象是本來就貼在牆上一般,三個影子逐漸清晰起來,對於阿倫來說很熟悉,就是死去了的那三個人!JIMMY,施浩和李凌!JIMMY的頭有一半沒了,從兩個眼睛珠子以上,都沒有了;施浩用手扶着左右晃動的腦袋,後來乾脆把頭擰了下來,提在手上,那對眼睛卻跟着阿倫轉;李凌頭髮根根豎起,就象燙過空氣靈感燙一般,光着身子,性感,又有着說不出的恐怖。 

  這一幕本來已經十分可怕,但是阿倫眼睛變的空洞,深邃,面部什麼表情都沒有,象是變了一個人一樣,他一聲不響地站直了,直得如同一桿槍一樣,英俊冷酷的臉龐上閃着綠色的光芒,眼睛里卻又發出幽幽的紅光!三個鬼影在他腳前跪下,齊聲說道:恭喜陛下終於蘇醒了! 

  另一面牆上又浮現出了一個鬼影,這次的這個影子顯得乾瘦,矮小,但是同樣對阿倫恭敬地跪下,小聲說道:“請容小人向大人稟報一下一切都是怎麼回事,陛下剛剛蘇醒,有些事情暫時忘記了,我得讓大王想起來。您是84年陰曆的7月半,鬼門開的那天,陰氣最重的那一天的那個時辰托世的,同時也是13號,星期五,在中西方最邪惡的一天轉世。這個身體的命非常硬,也是您親自選擇的,已經先後剋死了父母和其他所有的家人,但是您的一切因為其他神明的影響,記得不是很清楚了,這個房子所在的地方,就是您上次離世返回地下的位置,至陰至邪,而我一直在這裡看守着您的這個寶地,您的所有威力都會在這裡得到恢復,同時您擁有了至陰之時產生的專屬於您的死神的44914這個黑色的名字,黑色的號碼緊緊地就挨在一起,顯得十分詭異!他居然是在死神QQ詛咒下不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qq號【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qq號【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