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的qq號【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qq號【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JIMMY死了,是不是這個44914發出的,可是內容上卻是一片空白,他隱約記得自己發的是一把刀,一把滴血的刀!“兇器在現場沒有找到”法醫和刑警都向劉警官彙報了這個情況,而這時劉警官用一種意味深長的眼光看着阿倫。 

  阿倫又給帶到了李凌的家裡,電腦前沒有人,他已經是下意識地去看着屏幕了,同樣是他的號碼在閃動,但是卻又沒有內容。到了浴室,阿倫眼前又出現了驚人的一幕,李凌渾身赤裸躺在浴缸里,浴缸里本來有水的,現在卻已經給放幹了,一個電吹風給拔掉了插頭,但是機體掉在浴缸里,李凌這個大美人兒就這樣給電死在自己家的浴缸里,雖然水給放掉,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浴缸壁上和她身上滿是給電擊過的人失禁的大便痕迹。這回阿倫當場就吐了,已經吐不出內容,吐出來的是苦苦的綠色的膽汁。 

  劉警官幾乎是把他半拖半背的弄離了那個房間,休息了一會,劉警官用一種很嚴肅很可怕的眼光看着阿倫:你能不能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三個人,都是收到你的信息以後死的,我們到電信去查過了,你的同事也指認那確實是你的新QQ號碼,對這個,你有什麼想告訴我們的嗎? 

  阿倫艱難地吐出幾個字,“畢竟這是在網上,在網上啊!” 他的回答讓警官們也很困惑,是啊,畢竟是在網上,而死者是死於現實的兇器!於是幾輛警車拉着阿倫到了他家裡,網絡安全處的警察小心地戴着手套打開他的電腦機箱,在確認沒什麼異樣后,小心地打開電源,WINDOWS正常地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qq號【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qq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