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其實他想見到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他想見到陽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乖寶寶,快起床吧!要上學去了!乖哦!”

  “吵什麼?大清早安靜點嘛!”

  “乖,媽媽對不起哦。可是到時間了,要上學了啊”

  “知道了,煩死人了。”

  “寶寶真乖,媽媽去準備早餐,衣服都放在你床邊了,自己乖乖的穿啊。”

  “好了好了,真煩。”

  這個所謂的“寶寶“不正是如今溫室花朵的寫照嗎?幾句“煩死人了”折射的不僅是孩子的不耐煩,而是一棵棵大樹遮住了它的陽光,扼殺了它的慾望!

  花兒的出生,離不開生活的六要素,而大樹卻不忍心花兒被日晒雨淋,擋住了一切惡魔,可是在不知不覺中卻擋住了陽光。花兒吸取的只有從樹葉縫隙中的几絲余留的光。

  從外面的世界開進去,這或許是朵幸福的花。沒有承受痛苦,沒有忍受煎熬,沒有抗爭惡魔。但花兒自己心裡清楚,它會慢慢的凋零,慢慢衰落,然後慢慢的死去……

  “寶寶”式的花兒,是幸福的花兒,也是可憐的花兒。它的幸福沒有痛苦,它的可憐沒有自由與感受陽光的權利和享受。它們除了會以“煩死了”來發泄來抗爭,還能怎樣?像野花一樣發瘋的生長嗎?它不會。像小草一樣反抗嗎?它不敢。它只有說“煩死了”。

  大樹啊!“饒恕”花兒吧!它,也想見到陽光!
 

您正在瀏覽: 其實他想見到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他想見到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