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其實不平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其實不平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我一直就是一平凡的人,但是直到某一天我才發現,自己真的不平凡。 

  ——題記  

  喜歡自己一個人在一間空曠的屋子裡,躺在床上胡亂的遐想。記得有一XX人說是一特幼稚特低級的做法。不過自己還是喜歡那樣。 

  某一天,想到了自己是否平凡的這一問題,或許從很多方面來說,我真是一特平凡的人——我沒有任何過人之處,我真是讓人看了一眼就會忘,我的成績永遠也不會是最好的,我彈琴的水平卻是最糟爛的……想了好多好多好多,直到自己不敢在想了,怕接着想會精神崩潰。 

  再次回想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在恍惚間想起了很多好朋友說過自己很平凡,然後我的回答通常就是“每個人都是不平凡的”。是啊,“每個人都是不平凡的”,我在心裡不停的念叨着這句話;那我又何嘗是一個平凡的人呢? 

  似乎爸媽就希望我不平凡,從我的名字可以見得——我叫宮劍橋。很奇特一名兒,不是么?雖然很容易被人家起外號,尤其是前兩個字,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秋思兒的一句話,她說:“名字是爸媽送給我們的一生的禮物。”(大概是這麼說的吧,反正就是這意思 

)然後就是給自己起名字,也就是網名筆名什麼的,關於這個,好象也是秋思兒比較了解吧,她知道我從一開始到現在所有的名,因為我從3年前一上網就認識她(對不起,稍微有點跑題)我對“靈”這個字真的應該是情有獨鍾,反正從一開始我就沒離過這字——最幼稚的一名,機靈小寶貝到靈兒寶貝(真是,挺噁心的哈)還有冰雪靈兒到現在在QQ上的冰雪幻之靈,然後就是在小荷上的上官靈兒。其實喜歡這個字是因為自己一點也不“靈”(汗,要不也不至於那次撞牆給弄骨折了)想讓自己“靈”點,可我就一直沒靈過。似乎從我的名字就能看出我的思想,不管你認為我是幼稚還是別的,我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平凡。 

  這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我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我在所有認識我的人心中的位置。 

  不願平凡,這是我剛開始寫文章的時候定的題目,現在,我改掉了它,也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題目—— 

  我,其實不平凡!  PS:我又讀了一遍,發現寫得實在是很爛,要是覺得實在不好,那我就刪了它吧(好象還沒爛到那程度)

您正在瀏覽: 我,其實不平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其實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