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的qq號【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qq號【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死神的44914!但是他還是一個徹底的無神論者,只是奇怪自己怎麼會申請得到6位數的號碼,現在不都改9位了嗎? 

因為這個號碼的特殊諧音,他決定把網名改成“就要死”,和同事和朋友們開開玩笑,他掏出小本子,一個一個認真核對了加上去:“這個是我阿淪的新號,+++”同事和朋友們紛紛通過驗證。 

奇怪的是新加上的好友,頭像不是彩色的,也不是黑白的,而是一種奇怪的慘綠色!不在線的人,名字居然是黑色!他重新裝了新版本的QQ,情況還是一樣,更奇怪的是,他再申請新的號碼,都申請不到,總是網絡連接錯誤。不過這也是QQ的常見毛病了,他嘆了口氣,和朋友們聊起來,不久也就習慣了這樣的顏色了。 

最近的工作很忙很累,他每天回家就聊聊天放鬆一下,女朋友麗麗是個空姐,難得有時間在家陪他,他基本上就是靠網絡打發時間。這天他上網不久,就覺得自己眼睛發脹,頭髮昏,但是他發現熟識的一個MM在線,就想和她多聊幾句,正在這個時候有個叫“JIMMY”的同事叫他出去消夜,他一看時間,10點多了,自己和MM正聊得好呢,說不定可以......於是發了個錘腦袋的表情過去“你小子,別壞我好事,我要請MM消夜呢”。JIMMY知趣地沒有煩他了。可是他眼皮越來越重,終於和MM聊着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手機第二天凌晨準時把他鬧醒,他發現自己的口袋沉甸甸的,掏出來一看,卻是一隻短把鎚子,這個鎚子平時自己是放在工具箱里的,怎麼突然跑自己口袋裡來了?!時間不等人,他揉了揉依然腫脹的眼睛,把鎚子丟在地上,拿了袋牛奶就衝出家門,上街就叫了個出租去公司了。 

到了公司發現每天來的最早的JIMMY沒來,倒是有兩個穿着甲克,胳膊下夾着皮包的黑漢子在總經理室門口,總經理和他們談了一會,就叫阿淪過去一下。 

那兩個人是警察,他們出示了警官證明后,問阿倫昨天見過JIMMY沒,阿倫說,在網上見過,還請我消夜呢,不過我沒去。警官邊記錄邊用一種很怪異的眼光打量了一下阿倫,就停止了對他的詢問,等他出去的時候,發現同事們都在議論紛紛,說JIMMY昨天半夜在電腦前給人用鈍器錘殺,是她老婆凌晨下夜班后發現的,現在警察是過來調查情況。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qq號【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qq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