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熱死了!”這話,我不知道已經說了多少遍,還經常在媽媽面前抱怨,說有空調那該多好!但是,媽媽每次都只是沉默着…… 

一天晚上,我依舊在睡覺前嘮叨了同一句話,然後把風扇調到了最大檔,可還是感到汗流下來。差不多整個晚上,我都在翻來覆去,睡不着。突然,燈亮了,是媽媽的身影! 

媽媽抹去了我額頭上的汗,用詢問的語氣說:“怎麼,很熱嗎?”我模模糊糊地點了點頭。只見媽媽先是眉頭一皺,然後說,“那,買空調吧。”聽到這一句的時候,我彷彿感覺到空調的涼風拂過,身心享受着無形的涼快。 

我心裡歡呼着,“媽媽,那裝多少台呢?”客廳一台,媽媽的房間一台,我們的房間一台……這樣的話就要裝三台了?可是,聽了媽媽接下來說的話,我呆住了: 

“不只裝你們房間的。”堅定又溺愛的聲音。 

“可是,你們……”我感覺到有一種液體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是淚。 

“我們不熱。”媽媽抹了抹我被汗打濕的背,然後關了燈,“早點睡吧。” 

直到聽不見媽媽的腳步聲,我忍了已久的淚水,缺崩了……媽媽的那一番話,我感覺到比空調風更涼快,清爽的風。 

媽媽……我明明看得到,汗水不停地從您的額頭冒出,眉頭上還掛着幾滴調皮的汗珠。可是,您卻說不熱。平時,最怕熱的是您了,為什麼您說不熱?我不懂。也許,是母愛的力量,為您驅走了悶熱;是孩子的舒適,給您帶來的清涼。 

媽媽,平凡的愛會與您常在,兒女的成長會是您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