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愛 

  在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扮演着各自不同的角色,用心去演繹的人,往往給觀眾的印象最深。 

  愛,是大自然賦予天下萬物的一種表達方式。有她,才能讓世界處於溫馨之中,有了她,才能讓人與人之間有了更多的親近,有了更多的感受。 

  愛,存在於一個眼神之中,不經意的一剎那,一個眼神閃現在你的眼前,眼神中充滿了那強烈的期盼,從中也蘊涵了一絲絲愛意。這是心的呼喚,愛的吶喊,她讓人從中認識到希望,體會到愛的存在。 

  愛,是一個身影,在那歷經風霜的身影中,你看到了期望。那一張張布滿皺紋的臉,讓你感到心酸。是啊!想想自己的成長,是由多少個日日夜夜的守侯,而這一切都只有一個目的,將愛灑遍你的全身。 

  愛,是一首詩,在詩中有平凡的人,有平凡的事,同時也有形形色色的感受與含蓄,他們用五顏六色的艱辛,將你的一切描繪在詩行里,讓大家都有了希望。 

  愛是一種感覺; 

  愛是天空中飄灑的雲; 

  愛是寄託情感的明月; 

  愛是灑滿大地的陽光; 

  愛更是一種崇高。 

  在生活中,成長需要愛,傷心時、挫折時、成功時,愛更顯得偉大。而給予我們愛的,常常是被我們所誤解的。不錯,陪伴我們成長的正是父母、老師和同學,他們用真情和辛勞換來我們的幸福,這種情,這種意,這種愛,難道不應該用心去感悟嗎? 

  感受親情與友情,享受每一份來之不易的愛,我們應該欣喜。但更多的應該是無聲的回報與付出,用心悄悄地說一句:“爸爸、媽媽、老師、同學,您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愛 暫無評論